Page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Isaac终于回来了...

在这几天里...
想了又再想...
找了又再找...
反反复复的...
不停地在脑海里旋转...
不停地在人海里挣扎...
最后,还是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过后,听了一首歌...
它终于给了我一个答案...
一个很明确的答案...
那就是...
做回以前的我...
做回一个又狡猾、聪明、什么都不理的坏人...

为什么我要做回一个坏人??!
为什么不做回一个可爱无知的男孩呢??!
为什么我要装扮两个Isaac呢??!
做回一个平凡的男孩不是好咯...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为什么还要选择回这条不归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就是因为我不想被爱情困扰着!
我不想因为你而搞到我名誉败了!
搞到我被其他人在我背后讲我不真实的谣言!
搞到我的灵魂upside-down!
Isaac不像Isaac!
整天只会在那边EMO!
看到你来就只会找地方躲开你!!!
甚至没心情也有!!!

为什么这不公平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你知道自从你从Penang回来后,你整个人都变了...
变到不像你...
甚至能够把我们的兄弟情都疏远了...

够了!!!
这些游戏我不想再玩了!
因为我玩不起这类型的“游戏”!

.......................................................................................................

我能够坦白的跟你说...
其实在这3天2夜的Penang Trip..
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次...
尤其是在晚上宴会完了之后...

.......................................................................................................

这首歌能够让我本人回来的...
就只有由香港明星,关菊英...
唱的...
无心害你》...

因为听了这首歌...
我的灵魂回了来...

Welcome back... ISAAC LE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