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老爸达令节 ❤

17/6/2012 (星期日) 庆祝 老爸达令节

今天呢,我们一家人到Bandar Cyber - 大时代Restoran Old Generation(新深斋中学附近)庆祝一年一度の大节日,老爸达令节 ❤

呐呐呐....旁边那个照片就是我们在这个Restoran Old Generation庆祝咯!

先开始听妈咪提起这个餐厅英文名字の时候,差点听错是“Restoran Girl Generation”。。。@@"


这个劲爆咯....! 是我阿婆最喜欢喝の~也是我第一次喝了就爱上它~ ^O^

来到这里呢,当然不能缺少的是,先让我介绍这碗汤,不!严格来说是糖水才对。这碗糖水の味道很特殊,它の味道就像是华人新年吃の那种饼干,颜色与它相同,喝起来甜甜般~ 而且这个在外面是买不到噢! 因为这已经是过期饮料品! =)








来到这里,不用说当然是在忙着吃!吃!吃!

除了我在拼命の拍照! XD









这就是我の家人 ❤

很快の,又来到了尾声。

我在此,祝福daddy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天天开心 ⍲‿⍲

(当我一面在写祝福语,一面在听陳勢安和Bii主唱の《勢在必行》时,我的眼泪慢慢地掉了下来。因为当我在写祝福语时,我突然想到我要几时才能成功,几时可以让婆婆、父母为我荣耀、开心。我几时可以让daddy早点退休,早点让父母安享晚年。我几时可以让父母环游全世界各地。我几时可以让父母放下心头大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