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5, 2012

刘董也要《勢在必行》,突破人生!!!


說真的,我會喜歡這首歌 - 《勢在必行》, 是因為這首歌带给我一种很有动力的感觉。而這首歌不單單只是一首歌, 它是陳勢安追尋歌唱夢想的途中所受的傷, 陳勢安即使傷痕累累,他也不願放棄, 獨自一人从馬來西亞來到台灣,人生地不熟,但因為一首《天后》紅遍了全台灣, 蟬聯KTV將近一年!

《勢在必行》也是Bii追尋歌唱夢想途中遇到的困難, Bii即使多麼的無助,他也不願放棄, 離鄉(韩国)背井來到台灣,他不太會中文,但也因為他的努力, 才有轉身! 看著BII那麼努力學中文,也去當兵, 一個剛拿到身分證的人,就那麼積極去當兵! 真的很令人感動!



而刘董也是因为追尋非凡自由夢想的途中所受的傷及种种的困難,刘董即使傷痕累累、被人毁谤、被人泼冷水,他也不願放棄,即使前面的路有多难走,他还是继续不断地往夢想之路向前走,但也因為他的相信、坚持与努力, 今天的他已经是一个非凡自由的人!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主唱:陳勢安、Bii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回頭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 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回頭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 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